從一無所有到完美笑容:我在昕展牙醫的all on 4全口重建歷程!

我今天來聊聊我的牙齒重生之旅。過去的我,因為嚴重的牙周病,牙齒幾乎全掉光了,總是不自信地用手遮住嘴巴笑。這不僅影響我的外觀,更影響到日常的飲食和社交生活。但現在,我終於可以大方地展示我的笑容了,這都要感謝昕展牙醫的all on 4全口重建服務。

從一無所有到完美笑容我在昕展牙醫的all on 4全口重建歷

一開始我是通過一位辦公室的同事了解到all on 4的。他的父親在昕展牙醫進行了全口重建手術,效果令人驚艷。他分享了手術前後的對比照片,整個人看起來都年輕了好幾歲。這激起了我巨大的興趣,畢竟誰不想有一口漂亮的牙齒和燦爛的笑容呢?

從一無所有到完美笑容我在昕展牙醫的all on 4全口重建歷

於是我決定去昕展牙醫諮詢看看。到了診所,醫生非常專業地為我做了全面的口腔檢查和術前分析。他們解釋了all on 4的過程:只需要植入四顆植體,就能支撐起整個上下顎的牙齒。這對我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,因為我本身骨質萎縮嚴重,傳統植牙可能需要大量的骨移植,而all on 4則可以避免這個問題。

治療當天,我選擇了全舒眠麻醉,這樣一來我在整個過程中幾乎沒有感受到任何疼痛。醒來後,當我在鏡子中看到那一排整齊的新牙齒,我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它們看起來就像真牙一樣自然,這感覺真的太神奇了!

恢復期間,昕展牙醫的醫生和護士提供了很多關心和指導,確保我的新牙齒能夠順利適應。他們的專業和熱情讓我整個療程感到非常舒適和安心。

從一無所有到完美笑容我在昕展牙醫的all on 4全口重建歷

現在,每當我見到朋友或是在社交場合,我都能自信地大笑,不再需要用手掩口。這種從內而外的變化,不僅提升了我的生活質量,也讓我對未來充滿了期待。

如果你也有類似的牙齒問題,或是對all on 4全口重建感興趣,真心推薦你考慮昕展牙醫。他們不僅技術專業,而且服務周到,絕對能讓你重拾自信的笑容。

昕展牙醫診所:

地址:403528台中市西區向上南路一段166-5號

電話:(04)24730325

產品和服務:https://flystardental.com/

線上預約:https://flystardental.com/%e9%a0%90%e7%b4%84%e7%9c%8b%e8%a8%b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79ex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